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版奔驰E系3.0T动力提升 或将引进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4 08:2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北美市场销售的新款奔驰E级将会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改进,其中主要包含了车型阵容扩充以及发动机新技术的加入。针对国内进口车关税下调,新版本车型将有很大可能引进销售。

  海外销售的E400车型或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现有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70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同时,除了轿车版本之外,旅行版、轿跑版和敞篷版等车型均会同时采用改款发动机。车系编号或将由此前的E400变更为E450。

  此外,E级家族中还会新增一名新成员,就是此前已经曝光的AMG E53。值得关注的是其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EQ升压技术,从而使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20kW,峰值扭矩更是为惊人的520N·m,0-100km/h加速仅需4.4秒。其定位正如它的车型名称一样,在E43与E63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