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自动挡 这四款轿车运动又时尚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23 13:47编辑:王厅

  如今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不少车友在刚迈出校园,就能拥有自己的爱车,所以说运动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外观看起来比较运动的车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定位。

    1、福特福克斯 9.98万

  福克斯是国内运动轿车的鼻祖,毕竟这是在全球都有口皆碑的。毕竟定位于运动车型的福克斯,后排空间有限,这导致在很多家用车主最后都无奈放弃,不过对于刚出校门的年轻车友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毕竟前排坐女友,后排也不会让坐人了。

  外观方面,前脸是福特家族的马丁脸设计,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气质,全系搭载中控大屏,这点甚至比蒙迪欧都要好。作为一台运动设定的小车,福克斯运动的外观、内饰,都非常适合年轻人。

  轴距2648,搭载1.6L+6DC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0.08万。

     2、现代领动 9.88万

  现代一直主打的是家用时尚风格,高颜值也是现代的代名词,然而到了领动这里,能有领动这么高颜值的车屈指可数。在风格上,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的领动,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延续朗动的运动风格的同时,更加扁平的设计将视觉重心降低,营造出贴地飞行的感觉,平添了一股轿跑气息,而短尾的设计同样服务于运动气质,内饰设计向索九看齐,丰富的按键提升科技感,银色饰条的使用则有效提升了内饰的品质。

  轴距2700,搭载1.6L+6a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9.8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