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买自动挡 这四款合资SUV空间大动力足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23 13:44编辑:王厅

  尽管SUV已经风靡了三四年时间,但是现在用方兴未艾来形容,恐怕依然合适,谁都不知道这个风口到什么时候结束,现在各大厂家都在押宝SUV,涌现出不少精品车型,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不管外观还是内在,都非常厉害,坐进去就能体验到。

     1、别克昂科拉 11.99万

  昂科拉征战小型SUV市场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作为合资小型SUV中的“老人”,别克昂科拉一直主打着年轻都市定位,全系搭载1.4T发动机,远超同级别对手,而配置方面也非常突出。

  飞翼式前脸让昂科拉显得更有张力,活泼的的车身造型得到了很好的保留,看起来依然是过去那个小胖子,内饰也是向别克的家族设计靠拢,环抱式一体座舱让人非常有安全感,全系标配7英寸中控大屏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目前1.4T+6AT的入门车型只有11.99万

    2、东风本田XRV 13.18万

  作为当前小型SUV中销量最高的一款,东风本田XR-V长期高居同级别的销量冠军,月销都能保持在1.3万左右。动力方面有1.5L和1.8L可以选择,而自吸的地球梦并没有卷入机油门时间,现在已经是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

  外观方面,棱角分明的外表和本田思域相似,不过内饰相对来说捡漏了一些,本田的入门产品几乎都是这样,不过也算是个性十足。轴距2610,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是以本田的空间魔法,足够跟紧凑级SUV媲美,目前1.5L+CVT的入门价格是13.1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