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万万没想到!10万不到可以买这么多好车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5-23 13:09编辑:王厅

  如今的SUV市场早已不是少数车企的天下,尤其是10万级SUV,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加入了这场战斗,这自然也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事。那么选择多了之后,淘到好车的机率也就随之增大,比如这几款精品SUV,10万不到就能轻松拥有。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一上市就销量紧俏的长安CS55,这离不开长安汽车多年以来造车技术的沉淀。尽管CS55的外观谈不上令人眼前一亮,但精致时尚的设计感,明显要比不少同级竞品更有吸引力。内饰也足够精致漂亮,更重要地是CS55的配置水准非常齐全。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可靠性和匹配度都非常好,最优秀的就是CS55的行驶品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