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7万起步的大气SUV 这几款车非常可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3 13:02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在媒体行业待久了,兵哥对于“刷票”的现象已经见怪不怪了。很多时候为了推广,一些看似平平无奇的文章会有非常可观的阅读量,而对比作者平时发布的文章,这种刷票产生的“爆文”存在着重大“刷票”的嫌疑。但如果人们需要消费才能阅读这篇文章,其阅读量肯定很少。

  反过来说,如果一款产品是由消费者真金白银选出来的,从侧面也能说明这是一款好产品。以汽车销量榜前几位的SUV为例,大多数网友对这些车型的评价都是比较正面的。那么是不是说,一款销量不佳的SUV就存在各种问题呢?其实不然,比如下面提到的这三款SUV,虽然销量不高,但其三大件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柯迪亚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行驶质感与途观L非常相似,悬架韧性十足;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也使用了大众的EA888发动机,配合机敏且迅速的双离合变速箱,柯迪亚克的加速成绩在同级SUV中鲜有对手;此外,由于柯迪亚克的动力总成十分高效,因此油耗表现也是它的强项之一。

  柯迪亚克没有用硬朗的线条来强调自己庞大的身躯,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内饰方面颇有豪华感,整洁的设计可以讨得不少人喜欢。配置方面,除入门级车型外,柯迪亚克也有不错的配置表现,例如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技术、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智能胎压监测等都有配备了。

  宝沃是一个福田控股的德国汽车品牌。撇开北汽福田的出资不谈,宝沃BX7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底盘感受等方面都有很明显的德系风格。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有很强的爆发力,能输出224Ps的最大马力,比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动力更强;与之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经过特殊调校,换挡逻辑和速度都有不错的表现。

  虽说BX7的外观设计没有特别多的亮点,但有着相似机械素质的SUV通常都有着较高的售价,而BX7不仅售价较低,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而值得一提的是,首任BX7的车主可享受终身质保。尽管没有人会一辈子只开一辆车,但有“终身质保”这样的政策支持,消费者也对宝沃的品质更为放心。

  虽然PSA集团与宝马研发的王子发动机已经服役超过10年了,但它的性能放到现在依然是小排量涡轮发动机里面的标杆。DS7身上所搭载的高功率1.6T发动机有着220Ps的最大马力,加速表现不错;与之匹配的爱信8AT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有着较快的反应速度,普通模式下则以平顺性为主。在操控方面,DS7转向灵巧、反馈感受也不错,主动式液压悬架在舒适和操控之间有很好的平衡。

  除了不错的三大件,DS7拥有前卫的外观和华丽的内饰,旋转的大灯和翻转的中控表让车辆显得十分高档。车内采用大量的NAPPA真皮覆盖,独具匠心的珍珠缝线对车内的优雅气质有很好的衬托作用,就连功能单调的车窗升降按钮也显得精雕细琢。此外它还有座椅按摩、主动安全系统、夜视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配置上也比同级的宝马X1、奔驰GLA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