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RX5对比吉利博越 你更中意哪一款?

来源:四爷说车 时间:2018-05-23 11:18编辑:王厅

  现在在这个汽车行业当中十万级的SUV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凭借着空间大的优势,在市场中站稳了脚步。当然各大厂商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赚钱的机会,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来取得更好成绩,占领市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2款现在市场上比较火爆的车型——荣威RX5和吉利博越。让大家可以更近一步的了解,希望可以给大家选车可以提供一些建议。

  从外观来说小编更中意RX5的外型,时尚而动感,而且空间要比博越大更宽敞。

  荣威RX5采用“律动设计”纵容对美的想象,采用了“展翼格栅”的造型设计,在格栅内部使用立体面的断面结构,将整个格栅塑造的更加立体和富有质感。再将格栅和大灯和谐的连接在一起,让RX5的整个前脸看起来舒展而有自信。尾灯取自小提琴的造型,造型优雅、有品位,离散性光幕技术的应用让整个尾灯设计时尚、精致。尾部内切,整个尾翼与流畅的C柱连为一体,视觉上使整车的重心有一种向后的拉拽感。

  新款博越在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前脸采用了水滴涟漪中网格栅,保留了水的柔韧,又凸显锐利锋芒释放迎风向上的强韧速度感。前保险杠下部由原来的“玉如意”造型改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四边形的仿散热口设计,官方称其吸收了战斗机进气口的设计,看起来也确实更有运动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