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骏530对比长安CS55:这两款国产SUV怎么选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3 11:07编辑:王厅

  宝骏530自上市以来销量是稳中有升,其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丰富配置及较低的价格吸引着不少人的注意;而与之价格相仿的长安CS55虽然在尺寸上与前者相比并无优势,但颜值、配置同样得到很多人的肯定,而且品质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数一数二。那既然如此,我们选谁好呢?马上对比一番!

宝骏530

长安CS55

宝骏530

长安CS55

  同样是11万出头的价位,宝骏530和长安CS55都使用了马牌轮胎,只不过后者的尺寸更大,在轮胎总价上长安CS55要贵六百多块钱。在配置方面,宝骏530要优于长安CS55,尤其还采用了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同级别当中也算少见。另外,从内饰造型来看,宝骏530的设计显然要大方简洁一些,悬浮式的大尺度中控屏也更加提升科技感和品质感。综合来看在此项对比上,宝骏530略胜一筹。

宝骏530

长安CS55

  从保养上来看,宝骏530同样处于领先地位。虽然两者的首保周期和间隔周期相同,但宝骏530的整体保养费用更低,所以在10万公里的行驶周期里,宝骏530能够省下将近一半的费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