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1的谍照曝光 上市可以直接抛弃高尔夫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3 11:07作者:懂车之道编辑:刘嘉琪

  奥迪在中国销量都是非常不错, 尤其是奥迪Q3、Q5、奥迪A4L、这几款车都是很受欢迎,相对宝马、奔驰,奥迪车还是比较多。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1的谍照,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激进,车身尺寸也有望加大,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奥迪RS Q3在纽博格林赛道正在测试。

  奥迪A1的整体造型设计更加偏向于家用,整个造型并没有采用十分凌厉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格栅造型,进气格栅采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而进气格栅则是由原来的横幅条改为网状式格栅设计。奥迪灯厂这次设计似乎并没有对奥迪A1的前大灯进行非常出色的设计,相反大灯设计起来相对平淡。两侧还是单独设立进气口设计。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动感,车身侧面造型采用双腰线的造型,而且腰线造型都是采用俯冲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整车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D柱倾斜角不是很大,这样的好处是能够给后排带来更加充裕的空间。车身尾部造型也是也是采用多线条来塑造整车的层次感,新车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的修长,同时新车尾部也是增加两个通风孔设计。

  新车依然基于MQB平台打造,并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48马力,S1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50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奥迪RS Q3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奥迪RS Q3的谍照,其最显著的特征是配备了一组更强大的刹车系统。

  测试车身披厚重的伪装,当时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从其配备的更大尺寸的前轮刹车卡钳判断,该测试车可能是RS Q3。

  迪RS Q3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激进,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而格栅内部依然是采用横幅式思域造型,而新车两侧尾灯依然会采用鹰眼式的尾灯造型。而下进气格栅采用“宽嘴式”造型,降低整车的视觉中心。

  并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个进气孔。车身侧面造型会采用悬浮式车身顶部造型,同时采用五幅的轮圈造型也非常运动,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象征着此车的强大动力。根据此前信息,新Q3可能会在2018巴黎车展亮相,SQ3将会在之后几个月随之亮相,RS Q3的亮相时间将会更晚一些了。

  道哥点评:随着国家调整进口关税,各大车企也是纷纷降价,奔驰同一款车,奔驰已经降低好几万,奥迪也将是一样,也会降价销售,给消费者带来极具性价比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