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应该买更大的 四款B级车型推荐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5-23 11:00编辑:王厅

  现在的A级车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售价区间在十万以内的入门级A级车,一类则是超过十万的标准A级车,但是买一台自动挡的标准A级车算上手续之后落地都要15万了,干嘛不买台更大的呢,今天小编就给您带来四款这样的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

    官方指导价:12.98-17.68万元

  北京现代的品牌定位就是偏向实惠家用的,因此推出名图这样的车型也不足为怪。名图称得上是偷偷发财的车型,因为在中级轿车中有太多人们熟识的车型,名图在里面的关注度并不算高,但是销量一直是非常喜人的,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其车型定位更侧重家用,同时保留了韩系车的高颜值,性价比在同级别中非常突出。

  名图的家用风格的内饰也是延续到了2017款车型上。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搭配显示屏,显得并不单调,横向的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这种极具亲和力的内饰设计抛开了张扬个性,给人的感觉更舒适。

  2017款名图取消了16款的2.0L顶配车型,保留了1.8L和1.6T两种动力的车型。1.8L+6AT的动力组合更侧重家用,105kW的最大功率和176N·m的峰值扭矩表现绝对满足家用。1.6T发动机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比1.8L发动机高出一截,以满足对运动有需求的消费者。工信部实测的名图油耗在6.7L/100km左右,这一表现展现出名图小排量的优势,实际上也完全不必担心动力不够用的问题。

   起亚K4

  官方指导售价:12.88~18.98万元

  K4是起亚在国内推出的一款入门级的中级轿车,相对于K5运动个性风格,它走得是更符合大多数口味的“大众”味道,而且它的价格仅仅跟许多紧凑级轿车差不多,这些都是起亚K4为国内市场亮出的“杀手锏”。与它的兄弟车型一样,K4也具有很不错的空间表现,另外还有更具杀伤力的武器,1.6T+7速双离合!

  起亚K4带来了全新的内饰设计,从视觉感和豪华感上都有了大幅提升,其实K3、K5的中控台也都有各自特征,这与许多“套娃”的策略并不同,K4的内饰倒是与名图有些相似,注重科技豪华感。

  起亚的这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非首次亮相,之前的进口速迈也有搭载,它的最大功率129Kw(175PS)/5500rpm ,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账面数据颇为亮眼,1500转便介入的最大扭矩拥有不错的低扭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