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也能买合资三厢车 这四款车漂亮又省油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23 10:48编辑:王厅

  随着国产轿车竞争力的逐步提高,不少合资品牌尤其是入门车型,空间受到进一步挤压,无奈之下,只能打价格战,这对于手头比较紧张又想用合资车装点门面的车友来说,是个好机会,一起来看看吧。

    1、一汽丰田威驰 5.68万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的小型车,丰田威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新款威驰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的提升却显得十分有诚意。

  新款威驰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脸谱设计,V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新样式的大灯组,整车看起来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新款威驰内饰基本没有变化,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让人惊喜,BA刹车辅助、TRC牵引力控制、HAC上坡辅助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都是标配。

  轴距2550,搭载1.3L+5M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5.68万

     2、雪佛兰赛欧3 5.09万

  最近几年,赛欧的销量确实不如从前,要知道在以前的小型车市场,赛欧可是稳当当的坐头把交椅。采用雪佛兰全新小型车平台打造的赛欧3,在外型上已经开始向科鲁兹靠拢,车身三围全部加长。

  外观方面,赛欧采用了和科鲁兹一样的分体式大嘴设计,门把手由掀起式换成了拉手式,档次得到提升。内饰做工方面,精致感与层次感都有所提升,也更讨人喜欢。 轴距2500,搭载1.5L+5M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5.0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