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7座霸气SUV 这3款完胜汉兰达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5-23 10:45编辑:王厅

  假如您只钟情于美系SUV,喜欢它们的高大威猛,7座又是刚需,而且还要四驱有一定的通过能力,我们手握20-30万预算有哪些选择呢?教授就来跟大家一探究竟吧!

  广汽菲克大指挥官是Jeep的中国特供车型,专为喜欢一家大小共享天伦之乐的中国人打造的一台7座SUV,外观刚毅威猛有几分似进口大切诺基且更为时尚,而29.98万起便可买到其四驱版本算是非常超值。

  福特锐界走的是年轻动感的路线,整体不会过于刚毅霸气,恰到好处地把动感与尺寸比例很好的融合,是无论男女都比较容易接受的外观,也是三款车里面最为温和的,且其四驱版本也是29.98万起

  作为唯一的进口车,你可以领略到酷威原汁原味的美国风采,它看起来非常霸气,道奇的家族基因非常明显,有几分“速度与激情”的直视感!

  尺寸数据显示道奇酷威是“块头”最大的,但实际空间表现由于其美式大豪华沙发霸占了很多地方,所以并没有获得优势,福特锐界则是中规中矩,而大指挥官在空间表现方面非常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