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肩GTI 全新现代Veloster 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性能版车型Veloster N的官图,新车外观设计基本延用了全新Veloster的设计,并在细节与涂装上进行了运动化改进。据悉,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或将搭载2.0T发动机。

  Veloster N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网状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周围均采用了黑色进行装饰,使得前脸部分冲击力十足。底部红色前唇装饰一直贯穿至车身侧裙,与独特的浅蓝色车身涂装形成强烈反差,加之车尾大面积黑色底部扰流器,彰显了不俗的运动感。此外,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现代Veloster N自重将大幅减小,同时搭载的空气套件和大直径轮圈及刹车盘均可以有效为其性能服务。

  内饰部分Veloster N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以改进,仪表盘和方向盘上均加入了“N”标识。方向盘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功能区域融入了更多曲线元素,使其更为动感。新增的驾驶模式选择与赛道模式按键十分醒目,提醒着驾驶者其所蕴含的充沛动力。

  动力系统方面,现代Veloster N将搭载压缩比9.5: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6000rpm时迸发出275Ps的最大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具备五种驾驶模式,排气声浪也会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而变化,很符合性能车的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