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美来F5将于今日上市 先期推出1.6L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一汽海马品牌福美来车系的最新之作福美来F5,即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先期仅会推出1.6L车型,未来会进一步丰富动力选择。

  福美来F5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定位紧凑级家用轿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年轻运动风格充满个性。新车轴距达到了2685mm,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这样的尺寸完全能够令人满意。

  内饰方面,福美来F5设计沉稳大气,虽然受限成本在用料方面比较一般,但做工以及设计都很出色,丝毫不会有廉价感。两辐方向盘个性十足,显得非常运动。配置方面比较厚道,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都有装配,日常使用非常便利。

  福美来F5先期将只会推出1.6L车型,最大功率125马力,匹配5挡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厂商介绍,未来福美来F5还会推出更多动力版本,以便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