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高端进发 猎豹Mattu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8:2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猎豹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车型Mattu,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猎豹CS10定位更高,配置更为丰富。

  新车外观设计较为大气,前脸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的锁子甲造型,中网大面积采用了竖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新颖。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很有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mm、1906mm、1709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猎豹Mattu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搭配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约又不失格调。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连接在一起,与奔驰车型的设计风格相似,科技感很强,视觉效果也比较震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GDI发动机,其配有宝马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和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