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西雅特Tarraco路试谍照曝光 或年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23 08:46作者:吴斌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西雅特Tarraco车型的谍照,Tarraco定位为西雅特的旗舰SUV车型,与斯柯达柯迪亚克及大众途观L共享MQB A2平台打造,预计有望于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Tarraco整体线条与柯迪亚克非常相似,但在车头方面稍有区别,Tarraco的前大灯设计要更为尖锐,而且中网格栅还采用了类似“飞鸟”或“V”字的造型,配合轮毂的五辐条熏黑式设计,让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年轻,且更具侵略性。

  从泄漏的内部图片来看,Tarraco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还将配备有由物理按键控制的空调系统、后排出风口和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该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选择,均采用大众旗下的1.4T、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搭配 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其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基于2.0T车型打造而来的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