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0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6的路试谍照,作为该品牌旗下全新的中大型SUV,新车或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并有望于2018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在2019年初上市,未来将与奥迪Q7和沃尔沃XC90等车型展开竞争。

  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明显的伪装,但从该车的前脸轮廓来看,新车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引擎盖中间凸起处或隐藏有更为犀利的棱线,而头灯造型或与XT4和XT5相似,边缘处则为临时装配的日间行车灯,且极有可能仍为纵向排列。值得一提的是,从前风挡顶部与保险杠处的传感器来看,新车或将移植CT6上的超级巡航辅助系统。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T6的侧面线条颇为修长且车顶十分平缓,除了提供更加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外,较之现款XT5,其C柱后方的舷窗面积大幅增加,不排除未来推出7座车型的可能。不过,目前新车的外观尺寸尚未曝光。

  由于测试车尾部带有厚重的伪装,因而具体细节目前仍不得而知,不过从后风挡以下较为垂直的设计来看,新车的后备箱容积将相当可观,而尾灯组仍为临时组件,不过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并带有四边形尾喉装饰。据外媒报道,XT6或与旗舰轿车CT6共享内饰造型与科技配置,其中将包含全新的娱乐系统、10英寸触控屏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等装备。

  动力方面,从目前的资料来看,未来XT6有望搭载3.6LV6发动机,并可输出31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参考国内销售的CT6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3kW和298kW的2.0T与3.0T发动机,也可能出现在XT6车型上,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