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有5座有7座 这两款高性价比SUV你选谁?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5-22 12:36编辑:王厅

  SUV的大空间和高通过性,使其成为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一家三口的选5座,二胎家庭选7座,所以有些车企很聪明地推一些既有5座又有7座的SUV,比如紧凑型SUV广汽三菱欧蓝德和中型SUV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随着这样的产品越来越多,性价比成了决定成败的关键。目前新款欧蓝德的售价区间为15.98-22.38万,相比之前高冷的进口版,国产版价格降低,性价比倍增,使得它能与更多竞争对手正面交锋了。其中就有中型SUV柯迪亚克,它与全新途观L同一平台打造,售价比途观L要低,同时还有更为灵活的7座车型,由此成了20万家用SUV的不错选择。它俩虽然定位不同,但双方都有超高性价比,因此很多消费者喜欢把它俩放一起比较。

  外观设计上,两款车风格截然不同,但是都传达出了SUV的野性。新款三菱欧蓝德依旧采用了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字前脸加上镀铬饰条包裹,透露着一股硬汉的气息;而柯迪亚克则被戏称为“大棕熊”,一种笨重却又凶猛的感觉油然而生。不过斯柯达的这个家族脸有些人不喜欢,相比之下,还是欧蓝德的时尚感更强烈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