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头换面化身运动健将 众泰新T600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2 12:32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T600是众泰汽车旗下一款中型SUV,企业将推出新款车型,完善SUV产品矩阵。有媒体从众泰官方获得一组新款T600图片,新车外观变化显著,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融入多种流行设计元素,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头灯组,极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款T600有望搭载1.5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于今年年中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全新设计,融入家族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光源。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通风孔设计动感十足。这款SUV侧面造型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同时加入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新车尾部线条舒缓造型较为饱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内嵌镀铬装饰点缀,颇为精致。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上方设有品牌英文标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5T与1.8T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手自一体或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