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SUV车长超过5米 2.0T+6AT配7座仅15万起步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05-22 11:31编辑:王厅

  今天带来的这款SUV相对比较冷门,但是冷门不代表品质就不行,而且有上汽光环加持,带来的就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并且是一款中大型SUV。像大家耳详能熟的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仅仅只是中型SUV而已,像大众途昂才是中大型SUV,这款上汽大通D90的车身尺寸并不比途昂小,而且价格比途观L还有优势,为15.68-26.63万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系标配。

  上汽大通D90的前脸很硬朗,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多边形的镀铬中网尺寸很大并且和头灯紧密相联,雾灯为竖起的造型并由三段式的镀铬饰条点缀,再配合引擎盖上的四道“马甲线”,一副标准的硬汉形象便被营造出来了。

  从侧面看有点JEEP大指挥官的即视感,但是别忘了,大通D90的上市时间要比大指挥官要早许多,应该是大指挥官参考了D90的设计,这种大面积笔直线条的运用D90可谓炉火纯青,大指挥官也只能膜拜。它的车身参数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标准的中大型SUV身材,空间方面的表现要比中型SUV有优势。

  车尾的设计倒是中规中矩,复合式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没有太多新意。值得一提的是,D90标配了19寸轮胎,高配有21寸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