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要价格低又要性能好 不妨看看这款SUV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05-22 11:29编辑:王厅

  现在市面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可谓价值不菲,像大众途观L、别克昂科威(2.0T)、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等合资SUV,动辄就是20万+的起售价,像哈弗H7、传祺GS7(2.0T)等国产SUV也是15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对于预算不太充足又想要“澎湃”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有点“遥不可及”。那么,有没有搭载2.0T发动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SUV呢?

  还真有,就是这款SUV——野马T80,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共有1.5T和2.0T两个版本,其中2.0T版本的指导价为11.98-13.98万元,还是有点超预算?不要紧,日前野马汽车宣布将推出2.0T版本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将会比11.98万元的自动炫彩版更有优势,有可能为手动挡车型,还是值得一试的。

  野马T80的外观设计很有辨识度,设计的没有保时捷卡宴那么夸张,却又比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时尚,嗯,请允许我用卡宴和途观来对比T80,从侧面看确实有点相似,它的车身尺寸为4650*1835*1715mm,轴距为2665mm,在紧凑型SUV中也属于偏大的存在,车身方面的优势从而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实用性。

  车尾的设计也是符合大众的审美观,复合式尾灯由一条镀铬横条相连,银色护板上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