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跨界SUV美貌与实力并存 带T咋开都爽!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2 11:05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帝豪GS是吉利旗下一款跨界SUV,去年全年销量超15万辆,此前,吉利新款帝豪正式上市,共推出10款新车,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新款帝豪GS外观引入“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动力新增全新1.4T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的1.3T发动机,性能表现有较大的提升,接下来不妨一起来具体看下这款车吧。

  新款帝豪GS前脸“水滴涟漪”格栅融入红色装饰点缀,搭配两侧鹰眼式远近光一体大灯,整体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大灯还使用LED光源替代了老款的卤素光源,可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全新的前保险杠配合下格栅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装饰,视觉感更加立体。

  侧面快速下溜的车型营造出了跃动的视觉感受,新车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采用领先的双层色漆工艺:光泽感更强,色泽更鲜亮,并且不易老化,抗腐蚀性强。车尾部LED示宽灯亮眼,全底部两侧配备了镀铬装饰营造出双出排气的视觉效果,实则为右侧单出。

  新款帝豪GS配备的8英寸中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720,成像效果较为清晰。同时新车还配别了吉利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十分全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行车记录仪、PM2.5空气净化系统、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及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俱全。

  最后,新款帝豪GS使用全新的1.4T发动机能释放出98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提升至21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和爱信6MT变速器,综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调校风格更倾向于舒适家用,保证了良好的驾驶品质。

  作为一款跨界SUV,不得不说帝豪GS是成功的,依靠着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让它能够保证销量逐步上涨。而在本次改款之后,拥有更骚气的设计以及超越同级别的配置的帝豪GS会更具竞争力,也相信它会继续引领潮流风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