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完胜哈弗H6 野马T80新增2.0T入门版!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2 11:02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野马T80是野马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旗舰SUV,2017年一上市便凭借着超高颜值及其丰富配置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好评。近日,野马汽车也将在5月份推出2018款野马T80 2.0T自动挡,其新增一款2.0T的入门版车型,并对2018款T80的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今天笔者就来先探探新车有哪些变化,一起来看下吧!

  2018款野马T80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熏黑蜂窝式中网,并辅以多横幅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分体式的鹰眼式大灯组,大灯内部采用带透镜的灯组及LED光源,视觉效果出类拔萃。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与两侧长条形雾灯融为一体,提升精致感。

  新车侧面设计大量运用了黄金分割比例,车身扁宽而有张力,侧面的轮廓饱满而富有肌肉感,贯穿式的粗腰线流畅动感,堪称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车尾圆润饱满,中间一条平直的宽幅镀铬饰条将两侧不规则的尾灯完美地连接在一起,还做了半包裹设计,犀利个性。

  充满豪华车氛围的内饰更是与众不同,5色环舱氛围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三副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不输于市面上的豪华品牌,而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电子手刹及定速巡航等安全配置等也均有搭载。

  动力是此次更新的最大重点,2018款野马T80新增的2.0T+6DCT是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省油,其能释放出15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80Nm,动力输出完胜哈弗H6神车;而其综合工况的油耗为8.3L/100km,这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经济效益还是比较突出的。

  最后,2018款野马T80车内采用国际流行的MM设计,使整车空间优于同级车型。第二排地板采用扁平化设计,第二排座椅靠背采用4:6可分别调节组合,使后备箱空间得到很大的拓展,让您的家人、朋友乘坐舒适。总体来看,新款野马T80的产品力更突出,新车本月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