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爆棚 第二代海马S5绝对是绩优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2 11:00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海马S5是海马自主2.0时代最新的SUV成果,是海马名车品牌旗下的主打车型,日前,海马S5的第二代车型也进行了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整体设计更加锐利,动力搭载1.2T、1.6L自然吸气、1.5T以及1.6T发动机。据悉,第二代海马S5有望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下面一起来看下这款车吧。

  第二代海马S5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车头进行了大量改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满天星式熏黑中网,吸睛十足;两侧采用分体式的“虎眼”式大灯组,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十分耐看。

  侧身U型设计的腰线在前门位置有一个俯冲的造型,很有气势。底部四周依旧采用黑色材质包围,采用犀利的五辐锋刃式轮毂;而车尾部融入了包围套件,采用类似“回旋镖”式造型的尾灯组,搭配LED飞翼高位刹车灯,尽显时尚动感。

  全新海马S5的内饰分布采用撞色设计,中控台9.6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彰显了科技感,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已经被进一步完善;而升级后的倒车雷达、电子驻车、智能恒温、6向调节座椅,主动刹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电动腰托、电加热等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一个都不少。

  最后,第二代海马S5搭载1.5T发动机能释放出163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23牛米,而1.2T发动机则拥有14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新增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280为牛米,传动将根据不同车型匹配5MT/6MT/6AT/CVT/7DCT变速箱,整车的实力可谓是赶超合资水准,是很值得期待的绩优股。

  从当下海马汽车的发展策略来看,新车型在持续推向市场,而与之搭配的营销策略也在持续奏效,更重要的是,海马汽车的研发也是始终走在中国品牌前一线。都说路选对了,剩下的便是风雨兼程,相信在2018年,不服输的海马汽车会上演触底反弹的好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