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省油旅行车:大众蔚揽油耗最低1.7L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2 10:44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新能源政策的推动下,大众首先在现款蔚揽基础上发布了混合动力版本,在旅行车市场上可以说非常具有竞争优势,而且也是明智之举。全新的蔚揽GTE版旅行车细分为三个不同风格的车型,分别为舒行版/畅行版一个风格,拓行版/纵行版一个风格和R-Line版,下面就一起来前瞻下这款车吧!

  蔚揽GTE前脸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多横幅镀铬的上格栅内融入熏黑式中网,并增加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吸睛十足;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集成LED光带,保险杠做了新的设计,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加运动化。其次在在前进气格栅以及车尾部都新增了带有“GTE”字样的LOGO,以此来凸显混动系统的身份,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新车辨识度。

  车内也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同时多处缝线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与前脸蓝色饰条相呼应,进一步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在配置方面,普通款车型上的显示屏得以保留,并且液晶电子手刹、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和后排独立空调机出风口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更有效的保障了蔚揽GTE旅行的舒适度!

  最后,蔚揽GTE版车型搭载的1.4T发动机能释放出156马力的最大功率,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二者组成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在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作用下,蔚揽GTE百公里加速最快小于8秒,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混动模式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1.7L,更惊喜的是,这款车在满油满电状态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总结:动力足、超能装、高颜值一直是大众蔚揽的优势,全新蔚揽GTE的实力更上一层,上市后的价格若合理,相信有能力与宝骏310W一较高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