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V8/530匹马力 宝马全新8系动力信息披露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5-22 10:17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全新8系的动力信息披露,新车将搭载4.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匹马力,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将在6月15日全球首发。

  新车信息:

  1.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技术、经过优化的后差速器、悬架系统和主动翻滚抑制系统。

  2.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天使眼、双肾型进气格栅、霍夫迈斯特弯角这三项最为明显的宝马设计元素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

  3.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脸造型更激进,车身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造型,21英寸双五辐轮圈和金色刹车卡钳突出运动性;

  4.内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一体式中控台采用碳纤维和皮革相搭配并镶嵌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

  5.基于CLAR平台打造,碳纤维和镁铝合金等材料都会大量应用于减重,从而在改善操控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笔者有话说:

  宝马8系Coupe是宝马全新的旗舰跑车,也是奔驰S级Coupe的竞争对手之一,作为独立车系自然要推出多个版本丰富选择,目前来看有四门Gran Coupe版,也有双门Coupe版,还有高性能版M8,海外媒体还曾绘制过敞篷版假想图,大型旗舰跑车方面奔驰目前有S级Coupe,似乎是领了先一小步,不过从多样性来看宝马可能略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