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保时捷718上市 售价59.30-97.80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9:0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718车型的售价,新车包括软顶和硬顶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30-97.80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提升。不过在内饰方面改善较为明显,718 Cayman GTS和718 Boxster GTS使用大量Alcantara进行铺设,相比老款车型的打孔真皮在视觉效果和触感上都更显诚意,整体氛围逼格满满。

  此次新加入的718 Cayman GTS和718 Boxster GTS则是另一个亮点,这两款车型继承了很多保时捷造GTS车型的专属元素,如黑色运动前唇、黑色后包围、氙气大灯、熏黑式尾灯、运动排气、专属GTS标识、Sport Chrono秒表、轻量化锻造轮毂等。

  动力方面,GTS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5T水平对卧四缸引擎,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以及后桥机械式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