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明年初上市 轴距加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2 09:1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标致508国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10mm,轴距达2850mm。据了解,未来海外版以及旅行版车型将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标致508国产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新车相比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110mm。

  据了解,国产版全新一代508将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而来,轴距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50/1440mm,轴距为2850mm。据了解,国产版全新一代508将取消海外版车型的无框车门设计。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更具科技感的i-Coolpit座舱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换挡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人/自行车监测、路标识别、主动盲点监测、夜视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和很多畅销的中级车相比,标致508只有拿出更多的卖点才能吸引到消费者,全新一代标致508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车身轴距加长,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