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面提升 江淮iEV6E运动版车型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2 09:0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江淮iEV6E运动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是基于现款江淮iEV6E的升级产品,外观则是由瑞风S3 mini改进而来。据悉,新款江淮iEV6E运动版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十分明显,将有望达到310公里,新车现已亮相,预计将于近期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江淮iEV6E运动版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只不过由于是电动车型,所以将进气格栅做了封闭处理。此外,大灯、雾灯以及前格栅等处还加入了蓝色装饰点缀,更加突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圆润饱满,黑色的C柱视觉冲击力很强,显得极具活力。

  内饰部分,江淮iEV6E运动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红黑的搭配显得很有运动气息。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以及使用流畅度均表现出色。

  续航里程方面,官方公布的新车续航里程为310公里,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其它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质网也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带来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