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5L 7月上市 搭2.0T+7速双离合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22 08:4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5L将于2018年7月于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三种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组均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线条要更犀利,尤其是前大灯组内部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锋利也更突显科技感和时尚感。

  内饰方面,国产Q5L沿用了海外版设计,配备三辐式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以及手写板等配置,此外最新的悬浮式液晶屏也将有所配备,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Q5L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了88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高/中/低功率车型可选。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84kW,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9kW,均匹配DL382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