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里程焦虑症的绝佳良方 实拍吉利博瑞GE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5-21 10:57作者:刘阳 编辑:王厅

  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纯电动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可是,受制于电池能量密度的原因,纯电动车能够实现的出行半径非常有限,对于我这样患有严重里程焦虑症的人来说,看见纯电动车电量不足30%的时候,我就会变得莫名的焦躁。

  一定会有人说,那就选择一辆传统能源车啊!我当然愿意,毕竟发动机的轰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旋律,可是在北京摇号实在太难了;上海现在一块车牌价格已经突破9万元了,还有其他几个一线城市也都有不同的限行、限购政策。最重要的是,拥堵的路况,油耗噌噌的往上涨,那都是钱啊!

  难道续驶里程、燃油经济性真的是一对天生不可调和的矛盾?当然不是,以前有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在拥堵的路况下也能保证较低的油耗;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论城市拥堵路况还是长途出行,都更为合适,最重要的是,用车成本比轻度混合动力车型更低!

  前段时间,我试驾了长安福特插电混动版,点击查看《重新认识老朋友 汽车头条试驾长安福特蒙迪欧插电混动版》,驾驶感受与普通版本别无二致,甚至更为紧致,让我惊喜不已,对各大厂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有了更多的关注,这次来到苏州,任务就是实拍吉利刚刚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博瑞GE。

  这款基于吉利博瑞打造的车型,被定名为博瑞GE,这里有必要向各位介绍一下GE的含义。按照吉利研发团队工程师们的预订目标,GE所代表的是Grand Evolution(伟大的进化),Genius Efficient(天生高效)以及Geely Elite(吉利精粹)。寓意是在新技术、新能源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下,博瑞GE能够独树一帜。

  尽管博瑞GE是基于博瑞打造而来的车型,但在博瑞GE上,吉利的设计师们采用了全新“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让博瑞GE与博瑞之间既有相通、又有不同的整车造型。当然,全新的设计理念对于博瑞GE的外观造型进行了更为精致的重新刻画,诸多细节上的再设计,造就了博瑞GE让人眼前一亮的整体观感。

  博瑞GE相比普通版本博瑞,轴距加长20mm之后变为2870mm,车身尺寸则变化成为4986/1861/1513mm,比博瑞要大上一圈,加长的轴距除了用来容纳电池组之外,也能够起到提升后排空间的作用。

  我实拍的这辆博瑞GE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上,装配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全新的“飞瀑射线”样式是之前博瑞上不曾出现的,如果说对这个样式的轮毂还不够满意,那么还能选装另外一款名为“竞速光电”的轮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