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以内最有气势的几款大7座SUV 8毛一公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55编辑:王立银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有目共睹,其中有不少企业都推出了大7座SUV来应对放开的二胎政策。面对这些大7座SUV,不少人心里难免会嘀咕,总担心它们的油耗会不会高得很离谱。毕竟自主品牌在发动机核心技术方面,与合资品牌还有一点差距。为此,教授就列举下面四款车型来好好讲讲。

  D90作为自主品牌中少有提供定制化服务的车型,对于座椅布局可以有多样化的选择。今年第一季度来看,D90仅仅卖出了2800多台,这或许与其偏高的油耗有很大关系。

  超过5米的车长加上方正的车身设计,使得D90在高速行走时的风阻较大。虽然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但是6AT变速箱所带有的液力变矩器传动效率较低,拖累了整车的油耗表现。与此同时,适时四驱系统也增加了D90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