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6月26日上市 预售15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1 10:48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比亚迪唐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5-18万元,全新比亚迪唐双模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5-30万元。全新比亚迪唐基于“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凭借“印象”、“科技”、“文化”三大核心关键词,展现出更高的识别度和豪华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比亚迪唐将上市;

    双模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造型通过强化横向设计,并控制和降低视觉中心,从而创造更好的比例,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轻盈、运动。此外,新车的全新样式格栅采用双条设计,看上去极具层次感与品质感。

  大灯方面,新车采用全LED透镜配光带日行灯的设计,是其整体设计中的“龙眼”,造型犀利且时尚,并且集中了流光式转向灯,充满了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错落的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式的运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整体颜值的提升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增加了层次感和立体感。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转向灯和360°全景摄像头都集成在其中,非常实用,这也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22英寸的运动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同时使得侧面比例更加协调。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非常厚实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流光式转向的尾灯,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且科技感十足,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后杠底部的大尺寸黑色护板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正前方中控台的设计以“横向”和“环抱”为关键词,干净利落的中控台从中央向两侧水平方向用力拉伸至两侧竖状的出风口,给人的主观感受更为开阔、大气。此外,中控台位置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且手感上乘,质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红色的缝线工艺使其看上去精致而又不乏运动感。

  同时,新车采用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较原来相比更加时尚、运动,手感同样十分细腻。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和蓝牙电话等,为行驶途中增添了不小的便利性。

  内饰设计最为抢眼的就是这块儿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了,它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旋转成横屏、竖屏两种状态,非常的人性化。此外,此款屏幕的操作系统将在安卓操作系统基础上深度定制,集各种功能按键、行车电脑、智能网联、云服务于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和电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性能进一步提升,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燃油版车型具体数据还并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一代神车比亚迪唐如今也迎来的全面的换代,仅仅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聚拢一大波消费者的青睐。在内饰设计上又有如此科幻的中控屏,看来此款这款“豪华科技双旗舰”车型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未来市场表现具体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