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合资SUV开过的都说好 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8-05-21 10:41编辑:王厅

  时代在发展,汽车工业同样迈着步伐大步前进。在中国汽车市场上,SUV车型已经成为了主销车型,因为国人好面子,霸气十足的SUV开出去真的是面子十足。另一方面,国人又喜欢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大的车型,加上高底盘和良好通过性,SUV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车型。但发展到了现在,汽车市场各种SUV车型琳琅满目,购买SUV不单单要选择霸气十足的外观,性价比更是成为了关键。那么今天车叔就为大家带来三款性价比高的热点SUV,开过的都说好。

     丰田新款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3.08万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开不坏的丰田”这句话,很直观的表示了丰田产品品质确实是非常强。凭借着技术成熟、做工精细、毛病少、油耗经济等特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丰田旗下的汉兰达更是不得了,自上市以后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外观霸气、内饰豪华、7座布局、性价比高就是它的特点,非常受国人喜爱。

  新款汉兰达外观高端大气,绝对上档次。前脸进行了改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上下结合成梯形造型,加上增厚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更加硬朗,更有气场。美中不足的是,全系只有至尊版大灯是LED,其他车型都是卤素灯,这就导致了开夜车不是很方便。在车身用料上,采用的车漆偏硬,不容易掉漆,而且车漆颜色还特别正,不容易变脏。车叔认为2018款绝对是汉兰达历代产品中最经典的款式。

  新款汉兰达内饰设计上没有什么明显改变,但是尺寸上则发生了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15(带行李架为1720)mm,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5mm,轴距仍为2790mm,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威武。

  动力方面,3.5L动力被取消,最畅销的2.0T发动机得以保留,最大功率达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依然是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动力没有发生什么太大变化,没有什么惊喜但至少没有让大家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