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就能买高配 这3款SUV相当靠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40编辑:王立银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买车是很纠结的一件事,尤其是在面对汽车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即便是已经确定好车的定位,明确好了购车预算,挑起车还是迷醉了眼。

  最近,有个网友问教授:”教授,12万买小型SUV,自主品牌传祺GS3、东南DX3、哈弗H2要怎么选呢?”教授觉得吧,三款车都有各自的亮点,选择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今天,教授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这三款车的亮点。

  首先就外观上来说,教授觉得,外观颜值这东西见仁见智,好不好看全凭个人意识。

  GS3乍一看就好似是缩小版的GS4,外形设计非常流畅,整个车身看起来很紧凑也很精致,层次感表现得很突出,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哈弗H2的外貌也传承了其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显得非常的时尚和圆润,18寸的轮圈和235mm的轮胎宽度看起来也是非常大气。

  东南DX3的造型利用很多线条勾勒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曲线似的波浪型设计更是显得非常犀利有活力。

  内设计上三款车也是平分秋色,各有各的亮点。传祺GS3内饰设计运用了较多的圆角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虽没有太大的冲击力,但却给人感觉很有亲和力,没有距离感;而DX3内饰设计就比较有新鲜感,无论是在配色还是在造型设计都展现了非常不错的设计感,更是巧妙的融合了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至于哈弗H2内饰造型就比较简约,不过时尚感还是很出众,大量软性材料和精细做工的相结合以及中控平台下的金属色饰板很好的带出了不俗的高级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在高度上要比GS3和DX3高出15-40mm不等,在车身高度上占有非常大的优势,但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就要略输于GS3和DX3。

  乘坐空间方面,三者的乘坐空间都还比较大,宽敞度非常不错,给人的感觉不会很压抑,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也非常到位,坐起来舒适性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DX3和GS3的后排座椅中间靠背都设置了靠枕,完全考虑到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非常人性化。

  配置方面,教授在这选取了三款车比较热销的版本进行对比分析,从配置对比表格来看,哈弗H2和传祺GS3在配置丰富度上相差并不是很多,但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H2要稍占优势,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它并未配备GPS导航系统,至于东南DX3在配置上就略微有点稀缺。

  动力方面仍以热销版本车型为例,三款车搭载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匹配的变速箱有所不同,在动力输出方面DX3要比GS3和H2稍占优势,最大马力达到了156匹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在其同级别车型里这个动力数据也是相对比较高的,不过在换挡响应速度方面H2又要比其他两款车型灵敏很多,驾驶操控体验要表现得更好些。

  在百公里油耗测试过程中,GS3百公里油耗为7.8L,相对于H2和DX3两款车来说要低很多,燃油经济性会更好点。

  在购车优惠力度上,哈弗H2的优惠力度要比DX3大上那么一点点,但H2本身销售价就较高,因此在实际购车过程中优惠后的两款车价格相差得并不会很多。至于传祺GS3目前在各地都尚未推出购车优惠政策,和H2、DX3这两款具有较大优惠力度的车型竞争起来,相信压力还是比较大。

  就三款车的综合性价比而言,在其同级别的车里表现算是相当的不错,销售价格也很实惠,对于预算只有12万的消费者而言,想买SUV这三款车完全值得考虑。当然了,非要教授推荐一款的话,反手就是选择哈弗H2啊,毕竟不仅配置高,颜值高,空间大,购车优惠还非常大,绝对的“国民车”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