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内手动挡还带ESP 这几款两厢车满足你

来源:买车大师时间:2018-05-21 10:34编辑:王厅

  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很多第一次购车且预算不高的人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虽说手动挡一般要比自动挡便宜不少,但是配置方面也会有缩水。特别是很多手动挡车型不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让很多人难以取舍。不过还是有几款合资车型能符合这样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指导价不到8万元且带ESP合资手动挡车。

    斯柯达晶锐 2017款 1.4L手动车享版

    官方指导价:7.49万元

  斯柯达晶锐算是一款争战国内市场多年的老兵,虽然和同门师哥大众Polo相比销量不理想,但是整车的品质配置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这款1.4L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5.8L/100km,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日常代步比较经济实惠。

  配置方面,这款车标配有电加热外后视镜、前后无骨雨刷等。而安全配置是其最大的亮点,标配有ESP、HHC坡道辅助、TPMS智能胎压监测、电子差速锁、后倒车雷达等。在这个价位级别里,安全性确实比较突出。

   丰田威驰FS 2017款 1.3L 5MT锋锐版

     官方指导价:7.48万元

  丰田威驰FS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两厢小车,时尚外观更讨年轻人喜欢,中网造型具有丰田全新家族式特征。这款1.3L 5MT锋锐版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5.3L/100km,是这几款推荐车型中最低的。

  威驰FS的内饰相比外观就要“素颜”许多,没有什么亮点。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标配有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虽不及晶锐丰富,但也满足基本需求。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按6:4比例放倒,增加了一定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