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爱操控 宝马M5 Competition让你爽到底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21 10:32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提到宝马这个品牌,我想车友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操控,而宝马M系列更是将操控体验发挥到极致。今日,BMW M5推出更高性能的M5 Competition,最大马力飚升至592hp,再次引爆你的肾上腺。

  虽然与M5同样用上一台4.4公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但最大马力就增加了25匹去到625匹,峰值扭力750Nm可在1,800-5,800rpm时发出(较普通版多200rpm),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只要3.3秒,较普通版M5及Mercedes-Benz E63 S快0.1秒,加速至200公里更只要10.8秒,快0.3秒。从数据上就压过同级对手,成为现时最快车型。

  M5 Competition配备了8速自排变速箱,以及以后轮为优先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结合了主动式M款差速器(Active M Differential),此外,M5 Competition有特别的引擎脚,提升它的弹簧系数,按BMW所说,这有助于创造更直截的引擎反应和提升动力传输出效率。

  动力的升级只是M5 Competition的其中一部份,因为套件还会提供其它部件的升级,让M5拥有更好的动态表现。这些部件清单预计将包括标配的碳陶瓷煞车系统,路感回馈更清晰的底盘和更硬的悬吊设置。BMW也将推出一些专属的铝合金轮圏,并在坐舱内进行微小的调整。

  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售价的消息,但是一辆M5 Competition 全配车型一定会比标准版贵上许多,不过,我相信这样一款能点燃你激情的车,定能吸引无数车迷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