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推30TD 智联韵动版 红旗H5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5-21 10:09作者:张嘉文编辑:王厅

  不得不说自去年以来,红旗品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独立运营后推广力度相当大,在各地大小型车展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并且在今年北京车展上红旗还带来了全新中型车红旗H5,全系共推出五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4.98-19.58万元。作为自诞生之日起就有着国产车旗帜的光环,拥有不到15万的起售价,这恐怕是以往消费者想也不敢想的问题,那么究竟这几款车型哪个配置性价比最高,我们一同往下看。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选购建议

  红旗H5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配置,售价区间14.98-19.58万元,全系均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如果从自主品牌的角度看,价格并不低,但从高端品牌的角度看,这样的定价也不算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