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铁龙云逸成都工厂投产 9月上市/竞争缤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21 10:06作者:王钊编辑:王厅

  云逸SUV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SUV,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过,新车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相比国外原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有媒体从神龙汽车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云逸将在神龙成都工厂投产,预计9月上市。新车有望12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相竞争。

  云逸SUV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23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申报值1.2T+MT为5.5L、1.2T+AT为5.6L、1.6T+AT为6.6L。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56×1637mm,轴距为2655mm。与同级竞争对手本田缤智相比,云逸SUV在车身高度和轴距上明显占据优势,动力输出及油耗表现要比缤智更为出色。

  在外观方面,云逸SUV采用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前脸部分与天逸C5 AIRCROSS造型元素相同,进气格栅个性十足,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上部灯组为细长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配备了远近光组合。新车尾部设计简洁可爱,上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有与天逸C5 AIRCROSS近似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新车内饰大面积的采用了双色搭配,方向盘造型为上下平底的设计,搭载传统机械指针式仪表,车辆信息通过仪表中央处彩色显示屏呈现,该车还采用同级别少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功能。中控配备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还可以语音控制天窗、车窗、空调、雨刷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