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福特新蒙迪欧申报图 动力参数略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1 09:1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工信部获得了福特新蒙迪欧的申报图。新车与纽约车展期间发布的新款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发动机动力参数略有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新蒙迪欧申报信息;

    新车动力参数略有提升。

  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自面世起就成为了福特的家族元素。多种镀铬的装饰也使进气格栅的精致度有所提升,但也不失霸气。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一致。根据动力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235/50 R17、235/45 R18、235/40 R19等几种规格的轮胎,可选择的轮圈样式也很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2.0T(分为高低功率版)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kW(237Ps)和152kW(207Ps)。

  编辑点评: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小幅度升级,让整车更加有质感。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动力的小幅度提升也会更符合这一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