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小改动 新款江淮瑞风M4申报图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1 09:09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江淮瑞风M4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与现售车型大体保持一致,但细节有所调整。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江淮瑞风M4申报图曝光;

    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饱满的造型设计,宽大的宝瓶口进气格栅和下方的前保险杠处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其前大灯还配备了透镜。这款车的车身侧面线条方正,尾部线条简洁流畅。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在同级别对手中很占优势。另外,现款车型的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及360°旋转,预计新款车型也将保留这一配置。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kW(190Ps)。根据此前报道,我们推测这款车有可能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MPV车型来说,舒适性配置、空间大小等因素决定了它日后的市场前景,而瑞风M4显然对此了如指掌。相信这款车到来后会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