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A级两厢版曝光 将搭1.4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21 09:06作者:马云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实车图。新车采用全新MF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满天星中网整体时尚动感。另外,新车还会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A级申报图;

    搭载1.4T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造型与日前发布的全新CLS十分相似。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倒三角形设计的前大灯组外,新车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升级,整体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及小型扰流板,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编辑点评: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更符合国人胃口的三厢版车型也来到国内市场,随着新车信息的逐渐清晰,未来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市场必将迎来腥风血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