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捷豹XFL 2.0T高功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21 09:00作者:曲萧笛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在网络渠道获悉了奇瑞捷豹XFL 2.0T高功率版车型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该车型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300马力,未来将作为国产XFL的顶配车型进行销售。

  该款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从申报图中可以获悉该车型会提供黑色和镀铬两种不同的格栅设计,对应的前大灯设计和光源可能会有所不同。此外,新车将提供7种不同轮样式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PT204 2.0T发动机,但功率有所升高,其最大功率达到300马力(221kW)。作为参考,奇瑞捷豹在售的XFL 2.0T车型提供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传动方面与现款相同,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