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升级 江淮瑞风S3互联网版或6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1 06: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该品牌将于今年6月向市场投放瑞风S3的互联网版车型,参考刚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车型,新车有望在车联网配置方面大幅升级,而外观及动力部分或维持现款车型。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即将进入市场的瑞风S3互联网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或与现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宝瓶造型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且诸如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均悉数登场。

  外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或仍保持4345mm、1765mm和1640mm,轴距达到了2560mm。值得一提的是,即将问市的“互联网版”车型,有望支持远程车窗控制功能,以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虽然目前江淮汽车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详细配置,但参考刚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车型,新车或将在车联网方面大幅增配,并可分为“智能语音管家”、“智能远程管家”和“智能生活管家”三大类。其中将包含人车定位、高德地图、空调启闭/温度调节、在线有声读物、手机寻车、车辆远程启动/诊断、远程车窗控制、天气资讯、违章查询和道路救援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和车内的科技感。

  瑞风S3互联网版车型或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包含可分别输出83kW与88kW最大功率的1.5L和1.6L发动机,并均可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6L车型还将提供采用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