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款吉利帝豪GS试驾体验 靠实力说话

来源:58车时间:2018-05-20 09:51作者:宋子聪编辑:赵旋丞

  近几年国产车型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这其中吉利汽车的表现可以算是比较突出的,从早期的博越、博瑞到现如今的领克都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产品,而我们今天试驾的吉利帝豪GS是主打年轻的产品,在过去两年中它每月近万台的销量也证明了它的实力,本次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是动力系统,配置上也有进一步的升级,考虑到7-12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竞争力。

  2018款吉利G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的改变十分明显,厂家对前后包围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脸虽然依旧保持的家族式的设计,但在细节部分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同时整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也有180mm增加到了193mm,更突显它跨界车型的特点。

  2新增语音互联系统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吉利帝豪GS的内饰部分并没有做出过多的调整,内饰依旧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配色同样还是以黑色为主,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吉利帝豪GS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备4G上网的能力,具有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

  3动力系统有提升

  帝豪GS这款全新的1.4T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是吉利完全自主正向开发的一款高效增压发动机,也是吉利G-POWER家族的重要一员。发动机采用集成式缸盖排气歧管,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热效率达到36%。

  从账面数据上来看新换装1.4T发动机相比老款1.3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只是稍有提升,由于发动机的基础排量较小再加上2000rpm之后发动机才能输出最大功率,所以在前半段的动力表现只能算是比较一般,当发动机转速超过两千转之后虽然无法带来非常强烈的推背感,但它的动力足够你穿梭于车河之中。

  另外我试驾的车型还配备了运动模式以及ECO模式,在这两种模式下发动机输出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ECO模式下升档非常的积极,基本是将转速表保持在2500rpm之内,按照我刚刚的描述相信你也知道了在这个模式下不要对动力抱有太多的期待,运动模式则恰恰相反,换挡较为延迟但可以换来不错的动力输出,只是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的灵敏度非常高,一不小心就容易窜车。

  这台来自格特拉克的第二代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给我的第一印象就非常不错,开起来会给你一种自动变速箱的感觉,换挡非常的顺滑,并且在低速行驶时也么有出现明显的顿挫感。至于换挡逻辑上我认为它有着高于同级别车型的感受,整体都非常的聪明,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将挡和升档,不过别高兴得太早,在坡度较大的路面时这台变速箱多少会有些不知所措,你需要给它一点反应时间。

  吉利帝豪GS的避震系统是一个越级的存在,再通过坑洼路面时车辆的整体感非常强,并且避震桶的回弹以及压缩都恰到好处,甚至会有一种在驾驶德系车的感受,在高速过弯时避震系统也会对车辆有一个非常好的支撑,如果不是转向系统的原因它开起来或许会更加运动。

  编辑总结:看到这里相信您对2018款吉利帝豪GS已经有了一定了解,新车有着较大的改变,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内饰都有着与同级别合资车一较高下的水准,这台2018款的帝豪GS将换装那台1.4T发动机,在动力总成方面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综合来看产品本身不错的实力再加上合理的售价带来了不错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