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6.98万起 这台合资硬派SUV表现令人惊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8 12:41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4月12日,日产途达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6.98-24.58万。新车基于日产皮卡纳瓦拉的平台打造,同样的平台下还诞生过奔驰X级和雷诺Alaskan。这款20万左右的合资SUV,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具备差速锁,可见途达的性价比很高。那么越野性能不错的途达在空间表现方面怎么样呢?接下来砖叔就来实测一下这款合资SUV的具体表现。

  乘坐空间的测量我们还是按照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第一、二排两个椅背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数据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

  作为一款中型SUV,途达的长宽高为 4882 × 1850 × 1835 mm,轴距为 2850 mm,虽然车宽不占优势,但是接近4.9米的车长和1.83米的车高,让途达看起来很庞大,加上硬朗车身线条,能给人留下很深的硬派SUV印象。

  从砖叔实测的结果来看,5座布局下,途达的整体空间表现不错。在消费者关系的后排乘坐空间部分,85cm的纵向空间和95cm的头部空间,表现正常不算亮眼,但是由于没有地台,后排实际能够利用的空间是满足3个人较长时间乘坐的。同时因为车顶、车窗设计规整的原因,后排部分看起来也能给人宽裕的感觉。

  车内储物空间,砖叔跟往常一样简化为用大中小三种矿泉水瓶来检验。作为一款主打越野、车主会时常户外旅行的用车,途达的储物空间表现很不错。前排车门能够放下5个中型、1个小型号矿泉水瓶,后排车门相比之下,表现属于正常水平,能放下2个瓶中型号,前后排扶手箱各2个中型号矿泉水瓶。

  砖叔检验后备厢空间的实用性仍然采用标准大小(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观察在不放倒后排的情况下,能放多少个纸箱。同时砖叔还测量了后排放倒后,后备厢的最大进深和后备厢离地高度。

  根据实测,途达的后备厢造型规整,备胎放置在了车底,因此储物空间很充裕,能够放下18个箱子,并且,此时途达的后备厢并没有被塞满,至少还能放下一个小型拉杆箱。可见这款硬派SUV在后备厢储物空间上的表现的确很不错。途达拥有接近4.9米的车长,所以这台SUV后排放倒后的纵深可以达到203cm相对可观,装载大件物品不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第三排”设置了杯架,这可能是为之后的7座版车型做铺垫。

  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低扭放大、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置的搭载,让日产途达在“越野性能”上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根据实测,在消费者购车时候关系的空间方面,途达的整体表现很出色,不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比较充裕。同时我们可以从指导价看到,20万左右的途达在同性能、同配置的硬派SUV中很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