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POLO 1.5L车型配置曝光 推4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18 12:3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得一组POLO 1.5L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风尚版、1.5L自动风尚版、1.5L自动舒适版、1.5L自动豪华版。此外,Cross POLO车型也将换装1.5L发动机。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3979×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看起来依旧小巧可爱。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采用了黑色内饰,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前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大灯、蓝牙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标配了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SP、胎压监测、儿童座椅接口、手动内后视镜防炫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头部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

  而Cross POLO 1.5车型只会推出一款车型,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SP、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自动空调、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定速巡航、蓝牙音响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