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劳斯莱斯还要舒适 迈巴赫的终极反击

来源:车扯时间:2018-05-18 11:05编辑:王立银

  日前,迈巴赫官方首席工程师JürgenWeissinger对外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车型即将亮相,该车型出现后将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全面抗衡劳斯莱斯库里南的SUV。

  据Weissinger介绍,新车将启用全新一代的悬架系统,该系统将作为梅赛德斯现有车身控制系统的顶级版本,在乘坐舒适程度方面将获得质的飞跃,特别是针对崎岖路面,悬挂系统可从车辆配备的地形识别系统中获取信息,并做出调整。

  此外,对于驾驶方面Weissinger也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驾驶员对于车辆的操控将变得更加简洁轻松,全新的驱动形式将会更智能,在不同路面上,换挡时间以及动力分配也会更为合理。

  对于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Weissinger认为,全新的设计赢得了市场不错的反响,因为如果消费者满意,那么该车没有理由不被量产,当然将迈巴赫配备纯电驱动还是需要时间,预计在几年之后。

  作为家族首款SUV,迈巴赫能否如劳斯莱斯库里南一样让市场上所有人震撼?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