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混动版实车首曝 外观融入混动标识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18 10:52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宝骏730混动版量产车的路试谍照。据悉,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外观内饰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融入了多处混动车特有的标识,极具辨识度。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在整体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中网内部配备双条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下方雾灯区处配备了贯穿式的套件,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

  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混动版车型引入了多处混动车特有标识,诸如蓝色前后车标、蓝色大灯以及Hybrid标识。此外,尾灯组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内饰方面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呈对称式布局,上部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此外,下方的中控时钟以及空调区布局也和汽油版车型相同。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打孔皮质座椅、一键启动以及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前排扶手箱,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了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配备车辆启停以及动能回收功能,传动系统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