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给年轻人推荐这三款 两款是中国特供车

来源:三个司机时间:2018-05-18 10:47编辑:王厅

  说到合资紧凑级家用市场的车型,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朗逸、轩逸、英朗、卡罗拉等等,这几款常年霸占销量排行榜的前几名,但是现在有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几款车不是特别感冒,他们需要的是一辆价格更低,外形更加年轻的车。

    北京现代-领动

  时尚年轻一直是北京现代车型的标签,六边形大嘴前进气格栅,犀利且细长的灯组,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

  作为海外版第六代伊兰特的国产车型,领动继承了伊兰特良好的口碑,自2016年3月25日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4月份取得了19300辆的不错销量。

  虽然领动在价格上相比较于一线的几个品牌要更低,但是在车身尺寸上并不落于下风,2700mm的轴距保障了乘员的乘坐空间。

  性价比一直是韩系车的主打,像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也会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这在同级竞争对手中也是很少见到的。

  发动机搭载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马力方面两者相差不大,但是在扭矩方面,1.6L的最大扭矩为157N·m,1.4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11N·m,最大的差异就体现在低扭的提速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