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新颜、新动力 全新绅宝X55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8 10:47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绅宝X55作为北汽绅宝品牌下的第三款SUV车型,传承了Saab经典的设计元素,再加上7万多的起售价,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随着SUV市场内的竞争日益激烈,绅宝X55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

  全新绅宝X55曾在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近期,我们又获得了关于新车的上市消息,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新款绅宝X55采用了绅宝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并提供多横幅式和点阵式两种中网样式,视觉效果较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富有设计感。两侧灯组线条锋利,勾画出的“眼神”透露着“杀气”。

  新车侧面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门下沿的镀铬饰条与花瓣式轮圈,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尾一条粗壮的镀铬饰件连接左右尾灯,与前脸造型相互呼应。此外,新车取消了双边圆形排气装置,而是采用了更加内敛、运动的蜂窝状装饰。

  动力上全新绅宝X55搭载了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会延续现款车型的6MT和CVT变速箱。

  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绅宝X55可谓是颜值与内在的全面提升,不仅是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视觉审美,同时它也是北汽绅宝践行“2.0时代”的又一力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